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涉县:严查漏征漏管

http://hd.hebei.com.cn/sx/ 2014-11-18 14:39 邯郸涉县新闻网

  长城网11月18日讯(郭慧平)为进一步加强税源管理,堵塞税收漏洞,增加税收收入,涉县国税局集中时间、集中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漏征漏管“拉网式”清理检查,重点对城区、乡镇所在地及大型商场、集贸市场、专业市场进行清理,对机动车、家电、建材、手机、医药、品牌专营店等商业零售行业加大检查力度。同时,对未办证的商户,告知纳税人办理税务登记及其他涉税事项的程序、时间期限及法律责任,督促纳税人及时办理相关手续。此外,扎实开展纳税评估和税务稽查,严厉打击涉税违法行为,深入挖掘税源潜力。

  截至目前,共清理漏征漏管户374户,共评估稽查企业88户,查补入库税款3500万元。

关键词:涉县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王月红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