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大学生走进涉县革命老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5:57 邯郸涉县新闻网

大学生看望慰问老党员,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华信学院供图。
  长城网7月14日讯(刘延丽)“高举旗帜跟党走,服务农村献青春。”为庆祝建党90周年,近日,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文法系学生到涉县南庄村参加了为期七天的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

  据了解,学生们不仅参观了涉县129师陈列馆、将军岭,到充满红色记忆的涉县南庄村、赤岸村等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在文化广场举行了签名活动,还到邯郸涉县幼儿园对孩子们进行了爱国教育。

   “听老区人民讲涉县南庄村的历史,我觉得自己那颗炙热的红心在跳动。我仿佛置身于当年的战争中,共产党人的大无畏精神和与人民的鱼水情深深地感染了我。”华信学院学生王诗惠动情地说。

  提起此次活动,李宏利说,“受益良多,听老党员向我们这些年轻人讲述过去、评说现在、展望未来,我们真切体会到,苦难之时是党救人民于水深火热,建设时期是党领导国家富强起来。不会忘记是党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们将沿着老一辈的足迹勇往直前。”学生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他们希望再次走进充满红色记忆的涉县老区。

  “这些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阅历,增强了他们服务社会的能力,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回报家乡的热情。此次南庄村之行也让涉县的老区人民看到了我们年轻一代朝气蓬勃、态度积极、热情高昂的一面,也感受到了我们‘高举旗帜跟党走,服务农村献青春’的坚定信念。”该系辅导员张晓腾告诉记者,他们每年都会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学生们知党情、铭党恩,积极向党靠扰。
 石家庄经济学院华信学院学生暑期走进老区涉县。华信学院供图。
 童心向党。华信学院供图。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学生,暑期,实践,涉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