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本网要闻

河北高速交警总队领导到涉县督导高速交通工作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11月2日,总队李沛川副总队长在邯郸支队政委任士良的陪同下到涉县大队检查督导“十八大”安保和事故预防工作,并就做好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李沛川副总队长先后到武安服务区、更乐停车区、冀晋主线进行了实地检查。在听取了邯郸支队副支队长兼涉县大队长范德民就大队在“十八大”安保期间的警力部署、勤务安排及事故预防、恶劣天气应对、民警安全防护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涉县大队严格落实省局和总队要求,实行科学分区、合理布警;针对辖区特点,积极完善各种预案、配备大型吊装设备,加强恶劣天气应对,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充实巡逻车装备器材的配备,加强民警自身安全防护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如何做好“十八大”安保和近期重点工作,李沛川副总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全体民警思想,明确工作要求,严格勤务制度,防止出现松懈和疲劳厌战情绪,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工作;二是要加强重点车辆、时段和路段的管控,坚决剔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三是要加强事故预防工作,要针对辖区高速隧道多、坡多、弯多、大桥梁多的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一步完善各种预案并加强演练,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四是要积极协调交通业主部门,努力实现资源共享。能够为大队提供办公场所,解决大队因租房造成的办公、休息条件差、经费紧张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高速交警,河北,涉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