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涉县 >> 领导活动

省检察院领导赴涉县调研

//hd.hebei.com.cn/sx/ 2014-06-13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2012年9月1日,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群工部部长冯连生陪同下,省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陈晓颖赴涉县,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基层院建设、队伍职业化建设和群众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陈晓颖听取了涉县检察院的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该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该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检察工作要服务好大局,围绕县委的工作中心,在服务大局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强化法律监督工作,有的放矢地创新工作方法,把法律监督工作做得更好;要执法为民,将执法为民的观念贯彻落实到干警的一言一行,摒弃特权思想,让每一位检察干警的每一项执法行动都体现执法为民的精神;要强化队伍建设,在提升干警的综合素质上下功夫,打牢执法的理论基础。

关键词:检察,工作,执法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