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领导活动

涉县质监局召开做好“蹲点服务”调度会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3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5月8日,涉县质监局召开做好“蹲点服务”调度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蹲点服务”和开展下一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准备做了调度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苑金成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活动办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华林传达了县活动办《关于做好“蹲点服务”工作的几项具体要求》、中共涉县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两个文件。

  接着,苑局长传达了5月6日下午召开的全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的电视电话会议指示精神和5与7日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的会议精神和要求。

  最后,苑局长就如何做好“蹲点服务”工作做了部署和调度。他强调,要严格按照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活动办的要求,保证全员到岗、严格责任落实,认真、扎实做好“蹲点服务”工作。

关键词:做好,活动,教育

稿源: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