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临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显成效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2 16:15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后,临漳县超前谋划、精心指导,迅速启动、强势推进,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态势良好,取得初步成效。

  该县结合前期预热升温、调研走访、征求意见,坚持把整改“四风”贯穿活动始终,在五个方面取得初步成效:一是改进文风会风,整治“文山会海”,各类会议同比下降了约30%,文

  件简报压缩了12%;二是清理违规车辆、整改办公用房、严格公务接待标准,全县共清理违规公务用车44辆、治理“O”牌车19辆;县级、乡科级领导干部办公用房全部整改到位;公务接待一律吃自助餐,接待费用大幅下降;三是清理吃空饷人员102人,节约财政资金90万元;四是查处破坏发展环境行为,加强综合整治,拆除取缔小木炭窑2684门;五是创新社会管

  理,探索社会治理“八大体系”,实施全流程便民服务、全方位教育引导、全天候平安防控、全覆盖制度建设“四全工作法”,目前正在进行试点,下半年全部推行。

  据了解,为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不变通,该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任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也成立了相应组织机构。结合实际,制定了“1+6”

  活动方案。成立了14个督导小组,由在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任督导组长,负责全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印发《教育实践活动明白册》5000余本,开办了《活动简报》、《活动专栏》。同时,还对全县700多名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加深全县党员干部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键词:实践,教育,活动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