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领导活动

临漳县开展“寻好人·颂家乡·抨陋习”活动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3 14:43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近日,临漳县隆重表彰一批“好媳妇”、“临漳好人”和“美丽庭院”等典型,县领导上门为其发奖品、挂奖牌,以示范带动文明乡风建设。

  今年3月以来,临漳县选取西羊羔、香菜营、张村3个乡的6个村为试点,大力开展“寻好人·颂家乡·抨陋习”欢乐乡村暨“三下乡”走进乡村活动,通过唱临漳歌,说临漳事,讲临漳故事,树临漳典型,积极歌颂先进典型和事迹,抨击不良现象和社会陋习。该县还在村民活动中心打造宣传文化墙,并评选“好媳妇”、“临漳好人”、“最美追梦人”、“美丽庭院”等,增强正能量,进一步浓厚了构建文明乡风的氛围。

  据介绍,今年7月,该县将把试点经验向全县推广

关键词:临漳,好人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