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漳县供电公司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2 16:11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按照国网公司统一部署,临漳县供电公司党委、16个党支部、227名党员参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按照“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安排,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统筹谋划,周密组织。国网公司和省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后,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对上级会议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传达,并把党的群众路线作为公司党委工作的重心,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公司党委制定教育实践活动执行方案,成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六个专业组和两个督导组,明确目标及责任,并认真组织落实。

  领导带头,示范引领。按照中央“自上而下、示范带动”的要求,临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从自身做起,带头深入学习,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听取讲座、班子成员发言、讨论等方式,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要求,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十八届三中全会、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推进“两个转变”五个专题学习。

  加强学习,确保效果。按照要求,临漳县供电公司在网站开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将中央精神、上级公司部署、学习资料、公司动态进行了分类登载,让全体干部职工清晰了解活动的重点、环节和动态,为员工深入了解、参与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16个基层党支部根据工作安排分别制定《学习计划》,统一领取学习笔记本,按要求组织本支部党员进行集中学习。督导组成员不定期检查5次,有效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广泛征集,听取意见。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的基础上,临漳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分别深入春检预试现场,深入供电所等一线班组,详细了解春灌保供电情况,并召开基层干部员工座谈会12次,与一线员工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重点围绕反对“四风”、着力解决优质服务、“习惯性违章”问题及夯实基层基础等方面开展调研。下一步将对共性问题、典型问题、基层职工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重点讨论,制定整改方案,同时为下阶段召开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供电,公司,教育

稿源:中国电力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