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  临漳县>>本网要闻

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精心部署高考保电

http://hd.hebei.com.cn/lzx/ 2014-06-12 15:49 邯郸临漳县新闻网

  6月3日,国网临漳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全县考点、考场内的电气设备、线路再次进行全方位检查,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

  按照高考保电工作要求,该公司专门成立了高考保电领导小组,下设三个专业组,制定下发了高考保电工作方案、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并召开专门会议,明确任务,责任到人,高考保电期间各单位领导2 4小时在岗,保持通讯畅通。组织技术人员对全县所有考点的供电设施、双电源供电及应急自备电源配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消缺,在各个考点安排专人全天候蹲点服务,以便发生用电故障时及时报修、迅速处理。

  目前,该公司高考保电工作已经全面准备就绪,供电设施运行状态健康良好,安全措施可靠完善,应急抢修队、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发电车、抢修电料、器具齐全充足,随时处理各种突发供电故障,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关键词:供电,公司,高考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