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本网要闻

涉县:环山造林构筑“绿屏” 建国家园林县城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涉县—河北省八大风景名胜区之一,人文古迹遍布全县,革命旧址星罗棋布,自然风光秀丽怡人,素以名胜广被、民风淳朴、资源丰饶、特产众多而闻名遐迩,古有“三槐、九景、十八峪”之美称。

  涉县位于太行山东麓,河北省西南部,隶属邯郸市,晋冀豫三省交界处,是一个全山区县。县城建成区面积30.08平方公里,人口18.96万。依托这一独特山水优势,大做山水文章,以山为骨显壮气、以水为魂添灵韵、以绿为脉育生机,初步构建了布局合理、功能完备、特色鲜明的城市绿地系统,营造“城在山中、绿色环城,城在绿中、绿意盈城,水在城中、水绿相融,人在园中、满目是景”的园林景观,让能绿的地方都绿起来。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涉县,园林城市,国家园林县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