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善行河北

革命老区涉县:出资120万元献功臣解“三难”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1:12 邯郸涉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8月1日电(林振轩 贾耀)“八一”建军节前夕,革命老区涉县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财政出资120万元为老红军、老八路等革命功臣送去“节日礼物”,并在全县开展了“一对一”帮贫济困活动。

  “八一”建军节之际,为让革命功臣欢度节日,该县出资123万元购买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对驻地部队、入住光荣院老人、军休干部、老优抚对象、残疾军人、带病回乡退伍军人,以及农村和城镇无工作单位且家庭生活困难的参战退役人员和全县农村籍退役士兵进行集中慰问,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该县还组织县直单位开展“一对一”帮贫济困活动,与优抚对象结成长期帮扶对子,解决他们生产发展中的资金困难,将孤老优抚对象集中到县光荣院供养,为266名优抚对象修建房屋798间,并在全省率先为优抚对象免费体检、建立健康档案等,切实解决各类优抚对象生活、住房、医疗“三难”问题。

关键词:革命老区,涉县,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