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革命老区涉县赤岸村喜贺十八大报告越听越有劲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11月8日上午,在革命老区河北涉县,八路军一二九师所在地的赤岸村,红旗飘扬,近百名党员干部和老红军、老八路、游客等满怀欣喜地围坐在电视前,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盛况直播,聆听十八大报告,村民们还扭起了欢快的大秧歌,为盛会的召开而欢欣鼓舞。

  十年来,涉县赤岸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速公路修到了家门口,红色旅游和特色蔬菜种植,使村民人均收入超过了6000元。大家从心里感谢党,感谢国家的好政策。开幕式上,胡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提到的好政策一个接着一个,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不禁接连鼓掌、叫好,村民们热闹地聊着家乡的巨变,畅谈着未来美好的生活,也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

八路军一二九师所在地赤岸村将军岭脚下的收看现场。

 涉县赤岸村全体村民欢欣鼓舞,围坐在一起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赤岸村村民们纷纷表示,现在我们老区人民的生活非常幸福,种地有补贴,养老有保险,看病有农合,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了,精神文化生活也提高了。村民张补林欣喜地说,村里建有图书馆、文化广场、老年活动中心,我们现在是越来越称心,越来越满意。相信通过十八大以后,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赤岸村党支部书记张金平激动地告诉记者,听了胡总书记的报告,越听越有劲。作为村里的带头人,一定要带领老百姓多谋致富项目,永远跟党走。

关键词:十八大, 村民,生活,邯郸,|涉县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