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领导活动

涉县:面对面听民声实打实解难题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3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如何确保活动出成效、群众得实惠?涉县提出:从群众最关心的具体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做起,立行立改。

  该县坚持开门搞活动,广纳群言,请群众“品头论足”。在“面对面”征求意见上,利用召开动员会的时机,发放作风建设民主评议表,查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

  为回应群众关切,涉县由县委常委带头,每人分包一个村,进门入户了解民情并启动了“千名干部包村活动”,做到“住在村部、吃在农户、见到身影、听见声音”,同时启动了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发展环境专项整治等活动,对个性问题即查即纠,对共性问题专项整治。印发了《关于改进作风、严肃纪律的六十条规定》,从改进文风会风、规范事务活动、严肃工作纪律、厉行勤俭节约等12个方面对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和纪律作出了明确规定,并查处和曝光了一批违反规定和机关效能的典型案件。

关键词:活动,群众,干部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