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善行河北

长城网携手百度小桔灯走进涉县偏城小学捐书籍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2 10:20 邯郸涉县新闻网

  12月24日,由涉县共青团委、长城网俱乐部网友和百度网友共同组织承办的“百度小桔灯公益捐书”活动,走进革命老区河北省邯郸市涉县,在涉县的偏城小学举行了公益捐赠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

  12月24日上午11时许,长城网俱乐部网友和百度网友与涉县共青团委及涉县青年志愿者同聚在涉县偏城小学。在这里,他们共同举办了一次名为“百度小桔灯公益捐书”的活动。11时20分,活动正式开始。涉县团委、涉县共青团员代表、热心网友代表为偏城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书包、笔本、图书及手套、帽子等物品。现在正值数九严寒,此次的热心捐赠活动不仅温暖了师生们的心,更温暖了这个冬日。

 
 
 

孩子们给爱心网友佩戴红领巾 刘云 摄

 
 

爱心活动现场 刘云 摄

 

爱心活动全家福  刘云 摄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百度BF记者团邯郸站发起,长城网武安俱乐部和长城网涉县俱乐部网友一同组织参与,涉县共青团委得知此消息后,联合该团体共同组织和承办了此次活动。涉县共青团委的李书记表示:“共青团本就是年轻人的组织,年轻人又是网络的主力军。他们愿意也正在努力和具有新活力的网络年轻人共同打造新时代的共青团,为共产主义事业预备更具时代特色的后备军。”

关键词:长城网|百度|涉县|爱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