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本网要闻

涉县:环境整治显成效优良天气达245天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1 16:50 邯郸涉县新闻网

  “天空蔚蓝、空气清新,高矗的烟筒不冒烟了,路面干净湿润,最近涉县的环境越来越好了!”一位涉县市民高兴的描述着最近涉县环境的变化。

  12月31日记者从涉县宣传部门获悉,涉县高度重视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成立了由县长任指挥长的专门指挥部,年度环保目标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对完不成整治任务的企业依法停产整顿,直至关停。

  截止目前,涉县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31项重点治理项目和17家“三小”企业已全部高标准整治到位,3家企业料场棚化工程已建成投用,城区所有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已全部达到“6个100%”整治标准,3条重点路段治理均已达标,并彻底关停了涉县兆隆冶金铸造有限公司的炼铁炉。累计新复垦土地500余亩,新栽植各类苗木2万余株,1至10月份优良天数达到了245天。

  目前,涉县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已从攻坚性阶段转入了大气污染防治阶段,已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形成常态化管理。

关键词:环境整治,优良天气,邯郸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