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涉县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力争再上新水平

//hd.hebei.com.cn/sx/ 2014-06-13 10:46 邯郸涉县新闻网

  涉县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抓重点、克难点,以新思维、新方式力促我县农村提升农村面貌上水平。

  一是争先创优。加强精品示范建设,对精品线路示范线路和精品示范村进行着力打造,力争把王金庄等村打造成精品中的精品,亮点中的亮点。目前,王金庄村改造民居380户,改造线路2200米,安装线杆42根,清除垃圾3000立方米,改厕172户,建设环村林带700亩,栽植核桃2.9万株等。

  二是创新方式。在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涉县更乐镇、井店镇积极探索推进保洁工作“公司化”运作,率先组建“涉县更乐九峰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和“涉县靓洁保洁有限公司”,并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任务,为全市创新农村保洁工作增了绿、添了彩。

  三是群策群力。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开放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意见箱,积极广泛收集群众建议,依靠群众智慧,激发群众潜力,共同实现我县“三农”“强富美”。

  截至目前,全县共出动劳动力6.76万人次,车辆9333车次,清扫垃圾7.62万立方米,美化街道墙体8620米,新建(修剪)绿化小品235个,安装(更换)路灯926盏。其中,2月19日,全县共出动劳动力1430人次,车辆179车次,清扫垃圾1300立方米,美化街道墙体470米,新建(修剪)绿化小品22个,安装(更换)路灯19盏。

关键词:农村,提升,改造

稿源:邯郸政务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