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涉县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3 10:46 邯郸涉县新闻网

  近日,涉县团委号召广大青年积极踊跃投身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开展义务劳动,以点带面,促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水平的提高。

  井店镇团委组织30余名青年团员、志愿者来到王金庄一街村开展“青年勇当先,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在王金庄一街村青年团员、志愿者不怕苦、不怕累,开展了清扫街道、清除垃圾死角死面、捡垃圾袋等活动,并向群众宣传讲解科学化的生活方式和生活习惯,受到王金庄一街村党员干部群众的肯定和赞扬。辽城乡团委组织2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南坡村、石门村开展义务劳动,对村内沿街两侧卫生死角、白色垃圾和乱张贴的小广告等进行全面清理,所有参加义务劳动的志愿者分工明确,责任到位,有条不紊地在各自的清洁区域挥汗如雨。在青年志愿者的带动下,村民也积极参加到义务劳动队伍中来,用自己的汗水创造一个干净、舒心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涉县团委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中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活动优势,鼓励青年志愿者投身新农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键词:农村,青年,志愿

稿源:邯郸青年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