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头条新闻

武安市获批创建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1 11:41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日前,武安市正式获批创建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成为河北省目前仅有的2个创建国家级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县)之一。

  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是一项为期三年的系统工程,今年是创建培育的第一年,武安市质监局充分发挥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积极推进农业综合标准化工作。

  武安市先后培育成瘦肉型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国家级无公害高产核桃种植标准化示范区,武安小米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此次武安市国家农业综合标准化示范市获批,将进一步开创武安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农业,创建,国家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