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武安市巡警和路人热情帮助走失四龄童回家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6:49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你们是110巡警大队吧,我是古某某的父亲,感谢你们热情为民服务,帮我找到走失的孩子……”21日上午武安市巡特警大队接到这样一个电话。

  2014年2月18日下午18时许,家住富强路卫视小区的古家着急上火,手忙脚乱。古家夫妻都已上班,只有孩子的姥姥在家看门带孩子,转眼孩子就找不见了,四处打听均无头绪,只好拨打了110报警求助。巡防七中队接警后,根据街况决定弃车徒步,三人沿不同方向寻找。半小时后,在武安市放射路东头财富国际大酒店北门发现了被妇女杨某挽留住的走失的孩子。

  “我在酒店北门看小男孩哭着要找姥姥,哭的好可怜又没有人管,我才拉住了孩子,并四处打听是谁丢的孩子,这时正好警察找了过来。”帮孩子寻找亲人的妇女杨某说。

  “孩子才四岁,他什么也不懂,如是没有杨某的挽留帮助和警察的及时寻找。孩子真走丢了我可怎么活呀!我谢谢他们”孩子的姥姥说。

关键词:寻找,热情,服务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