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善行河北

武安:开展“冬暖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7:20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由武安爱心人士在网上发起的“冬暖武安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2013年爱心公益活动,吸引了当地广大网友的极大关注,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将为武安西部的38名特困小学生送上网友的爱心和捐助。截止11月6日下午5点20分,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收到捐助现金3200元、衣物若干件。

  据了解,“冬暖武安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2013年爱心公益活动,是承继2012年《温暖小手 我们在行动》爱心公益活动的延续。此次爱心公益活动将在寒冬来临之前,为武安市西部山区活水乡的38名特因小学生(5名孤儿和33名单亲)送上网友的爱心和捐赠物资,让这38名特困小学生能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此次爱心活动的发起者之一、百度武安吧吧主“单人行天下”介绍说:“冬暖武安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爱心公益活动拟将为38名特困小学生每人送上一件羽绒服,并向所有参加参与此次爱心活动捐助的热心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关键词:公益活动,小学生,武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