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领导活动

百强巡展武安站组委会领导-王栩致辞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1 11:25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百强巡展武安站组委会领导--王栩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参展商、现场的观众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值此2013(第十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武安站开幕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向出席开幕式的各位嘉宾和观众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武安市各个部门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踊跃参与本届巡展的各汽车厂商表示诚挚的谢意!

  

 

  包括百强县市汽车巡展在内的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已经举办了十年,获得了许多国家级奖项。十年来,在国家有关部门、行业机构、地方政府、汽车厂商及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下,已经在全国144个城市成功举办了400多场车展活动,帮助20多万消费者实现了汽车梦想,带动汽车厂商实现了渠道整合、营销下沉,成为汽车企业开展产品促销、品牌推广、汽车文化传播的大平台,对刺激汽车消费、拉动地方内需的起到了重要作用。

  武安古韵绵长,文化璀璨,是一座积淀深厚的文化名城。同时,武安经济实力雄厚,产业发达,更是一方蓬勃发展的创业热土。日益繁荣的武安市,如今已经成为冀南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我们能够深切体会到这里的市民对于汽车的热情和喜爱。所以,今天我们再次为武安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汽车盛宴,在实现大家汽车梦的同时,也为武安的汽车业发展贡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

  中国梦包含汽车梦,汽车梦是每个人的幸福梦。让我们从圆汽车梦开始,实现每个人的幸福梦,最终实现中国梦!

关键词:巡展,武安,百强

稿源:搜狐汽车石家庄站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