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本网要闻

气象知多少?记者带你探秘河北武安市气象科普馆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5:27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世界气象日来临之际,22日,随着武安市气象科普教育基地的揭牌,武安市气象科普馆也正式向公众开放。据悉,邯郸武安市气象科普馆坐落在七步沟景区,这是河北省首个在景区建设的气象科普馆,今后到此旅游的游客又多了一个了解天文、气象知识的好去处。

  据了解,武安市气象科普馆是由气象部门、地方政府和七步沟风景区共同投资建设的科普基地示范项目,科普馆占地面积3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重点宣传气象知识和展示气象知识互动游戏,馆内通过多媒体智能模拟与综合情景体验系统的展品配置,贯穿动态交互和叙事型图像组合、高仿真模型陈列的格局,采用数字化多媒体产品技术系统模式,以综合、典型、知识性和趣味性相融合的展品,形成“气象科技建设、3D影院、气象常识、科普益智体验”的四部分展区。

  当日上午,邯郸武安市马店头小学的上百名学生走进武安市气象科普馆,亲身感受气象世界的奇妙与精彩。

关键词:河北,武安,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