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武安亮相邯郸市群众路线发布会县级单位首次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5:27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9日,邯郸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迎来首个县(市、区)发布者,武安市在会上发布了近期实践活动的状况和目标展望。

邯郸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武安登场。助理记者 谢江涛 摄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安市统一印刷了24万份入户调查表,20万份干群联系卡。把每月的6、7日作为党员干部蹲点服务日,800多名乡科级领导干部4月底前全部深入到蹲点村和企业,帮助农村和基层单位解难题、办实事,开展蹲点服务。经过调查,针对群众提出的重点意见和建议,做出了不念稿、开短会、精内容的要求;制定每名县级领导包村、包企业的责任制;规范借调程序,严肃工作纪律,清退借调375人。对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进行公开承诺,并拉出整改的任务单和时间表等一系列切合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法。

  今年以来,武安市共清理领导干部超标使用办公用房2457平方米,清理超标公车37部、超编车辆16部、借换车辆102部,对15辆越野车进行了封存管理;“三公”经费同比减少12%,在去年压减“三公”经费30%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压减一般性财政支出、冻结公车购置审批和公务出国(境)审批。精简审批事项31项,建立完善了“两集中、两到位”、“一审一核”、“零代办”等制度,实现了单个事项平均办理时限压减1-2个工作日的提效目标。不间断地开展党政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明察暗访,对10名违反纪律的人员进行了立案处理。不间断地开展党政机关工作作风和工作效能明察暗访,对10名违反纪律的人员进行了立案处理等。以乡科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为重点,安排纪检、组织、财政等部门分头负责、联合行动,今年以来,查处违规罚款、违反纪律行为13人,分别给予了党政纪处分;查处党员干部职工违法生育212例,征收社会抚养费738万元;清退违规办理低保户404户842人,追回低保金9000多元,并为符合条件的303户548人及时按程序办理了低保救助;清理“吃空饷”人员200余人。

  据悉,武安市是自3月18日邯郸市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以来,首个以县(市、区)身份进行新闻发布的行政单位。以县(市、区)身份进行新闻发布将成为邯郸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新闻发布会又一重要组成部分。

 

关键词:发布,新闻,邯郸,武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