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领导活动

河北武安质监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1 11:25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河北武安市质监局根据武安市委的统一部署,从5月起在全局开展了为期四个月的“讲政治、尽职责、强作风、比奉献、促发展”主题教育活动。

  这次教育活动的重点是解决政令不畅、履职不力、奢侈浪费等问题,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为民”的良好氛围,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进一步好转,为加快率先发展、和谐发展步伐,把建设中等城市全面推向新阶段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据悉,武安质监局旨在通过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即“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心得体会,联系一个贫困户或贫困学生,开展一次传统作风教育,召开一次学习心得交流会”,明显加强班子建设,明显转变干部作风,明显提高服务水平。

关键词:开展,教育,武安

稿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