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善行河北

“冬暖武安衣加衣”爱心活动走进山区小学受欢迎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6:49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活动现场。谢增良 摄
志愿者志学生合影。谢增良 摄
 

  11月22日上午,由武安爱心人士发起的“冬暖武安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爱心公益活动走进活水乡山区学校,为山区里的38名单亲贫困学生送去冬日里的关爱和祝福。

  早上8点,“冬暖武安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爱心公益活动的志愿者准时出发。上午历时约3个小时,将一件羽绒服、一桶油、一袋大米、一个文具盒和一支笔,依次分别送到了陈家坪小学、活水中心学校、马店头学校、阳鄄中心小学和庙上小学的38名单亲贫困学生手中。

  “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手捧志愿者的爱心物资活水乡陈家坪小学受助的8名学生喊起了响亮的口号。“感谢社会爱心人士对我们学校特困学生的帮助,我们也将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关注、关心单亲贫困家庭的学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和学校的温暖!”活水乡阳鄄中心小学的校长张振华说。

    据了解,此次“冬暖武安衣加衣 我们在行动”爱心公益活动,由爱心人士李立斌和百度武安吧的吧主发起。活动发起后得到了当地广大网友的赞誉和支持、资助。活动结束后,活水乡乡教办的范俊秀校长向参加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表达了他对大家给山区教育和山区学生关心、关爱的感谢之情。

关键词:爱心活动,小学,武安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