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  武安市>>公示公告

创建平安 武安交警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http://hd.hebei.com.cn/was/ 2014-06-10 18:01 邯郸武安市新闻网

  按照武安市委综治办要求,武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了“5.16平安创建宣传日”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5月16日上午,阳光明媚,在市中兴路西岭湖北园广场前路段,武安大队党委委员、宣教科科长郭增祥带领宣教民警、城区中队交警一行来到活动现场;悬挂了横幅交警大队宣传站,携带了《致全市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大货车驾驶人须知》及《行人、非机动车交通安全须知》等宣传材料,由宣教民警向过往行人发放,重点向人们讲解行人闯红灯的危害性,行人闯红灯处罚10元。非机动车闯红灯处罚20元等相关常识,让大家了解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市政府副市长韩保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秀峰在现场就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交警大队出动宣传车2部、警力10人,发放宣传品1500份。

关键词:武安,交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