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本网要闻

邯郸市广平某厂仍使用废止的国家免检 已整改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7:11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国家质检总局早在2008年就对《产品免于质量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予以了废止,“国家免检产品”早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任何企业都不允许再使用“国家免检产品”的字样进行宣传。可是,如今已经6年的时间过去了,邯郸市广平县的力尔型材厂区的大楼正面依然悬挂着“国家免检产品”的大幅宣传,依然拿这块过了时的“金字招牌”招摇。这样的行为是否属于违规呢?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收到您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反映的力尔型材厂区违规悬挂“中国免检产品”标识后,我们非常重视,立即要求邯郸市质监局对有关问题进行处理。该局随即指派主管副局长带领有关人员到力尔型材有限公司进行核查,经查反映的情况属实。经与该单位负责人沟通,其表示由于这几个字太高,未及时涂抹掉,是工作失误,绝不是故意拿过时的金子招牌招摇。同时表示歉意,立即着手整改。

  目前,已将“国家免检产品”几个大字抹去。

关键词:免检,国家,产品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