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广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地气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7:51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不管什么事,只要接了地气,就焕发了灵气,就有了生机……。”4月18日,广平县一位老退休干部对全县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赞不绝口。

  近期以来,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广平县多个职能部门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力找准查实突出问题,大力进行整治。日前,笔者在广平县走访,所到之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平如火如荼地开展,据了解,广平县为把此项工作引向深入,全县多个职能部门联合行动,他们以“爱民、为民、惠民”为主旋律,开展了“下基层、接地气、访民意、解民忧”活动,大批机关干部积极深入社区、乡村了解情况,排群众所难,解群众所需。以实际行动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落到实处。县交通局结合实际尽快完善在建工程,还把道路建设资金投放的重心放到乡村道路建设上,致力解决群众的出行难问题,改善农村面貌;水利局加大乡村饮水建设投资,优化供水管网建设,强化饮水安全管理,提供优质安全水源,确保全县169个村群众全部吃上安全水;供电部门在去年投资705万元为38个帮扶村架设改造10KV供电线路8.1千米,低压52.7千米,安装变压器62台的基础上,今年又计划投资600万元,为22个重点村搞好电力建设,着力建设靓丽乡村。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开展以来,广平县多个职能部门围绕“爱民、为民、惠民”主题,积极发挥部门优势,携手联动,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为建设美丽乡村、幸福乡村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实践,广平县,活动,群众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王小冲 王良军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