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本网要闻

广平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7:15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5月14日,河北省广平县教育局志愿者配合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

  为进一步引导民众文明出行、谦恭礼让的良好习惯,河北省广平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广平县文明交通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每天一个单位派出4名志愿者手持小红旗、肩带“文明交通志愿者”袖章,分散在交通情况复杂、人员拥堵的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礼仪的劝导、服务等志愿工作。他们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的传统美德,一边帮助交通协管员维护交通秩序,用青春力量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铸成了一道文明风景。

关键词:交通,广平,志愿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