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善行河北

彰显时代风采 “善行河北温暖邯郸”获奖人物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7:49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5月24日电(林振轩)日前,邯郸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做出决定,对“善行河北・温暖邯郸”十大人物进行表彰。希望全市干部群众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崭新的面貌,积极投身于“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之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决定》说,“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按照市文明委安排部署,扎实推进真诚之春、博爱之夏、感恩之秋、包容之冬“四季”行动,紧紧围绕“互助、诚信、敬业、孝敬”等道德要求,引导干部群众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平凡事做起,践行公民道德规范,弘扬真善美的社会主流价值,涌现出一大批道德建设先进人物,彰显了时代精神风貌。姚明河感恩社会把群众的事、计生的事看得比天大,王俊旺二十秒演绎大爱青春,李本玺退休后仍把关心未成年人做为天职,张青彬不怕报复和讹诈坚持把见义勇为当做事业,石伟峰做生意要讲良心的铮铮铁骨等,一个又一个道德人物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产生热烈反响。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德是“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思想道德主流的真实写照,是广大干部群众善行义举的具体体现,是雷锋精神的接力传承,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诠释。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范、引领文明,进一步深化“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在全市人民广泛推荐、评选的基础上,决定授予姚明河、王俊旺“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授予李本玺等“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一、“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突出贡献人物

  姚明河磁县计生局原局长

  王俊旺临漳县砖寨营乡协王村农民

  二、“善行河北・温暖邯郸”活动十大人物

  李本玺峰峰矿区退休交警

  高英河北工程大学教学基地主任

  张青彬曲周县出租车司机

  户伟杰邯山区三堤小学校长

  石伟峰邱县个体工商户

  余欣澄河北嘉禾来宝冶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贵芳广平县南阳堡村医生

  程艳霞邯郸县医院妇产科主任

  吕学哲邯郸远洋实业集团公司董事长

  霍增合武安市供电公司职工

关键词:人物,善行,河北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