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群众路线教育“好了歌”》唱出群众好心情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7:51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本报讯(李艳庆 赵凤山)近日,广平县委宣传部主办“星光擂台”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万家——走进侯固寨村举行文艺巡演,该县退休干部宋金全自编自演的山东快板《群众路线教育“好了歌”》引起强烈反响。到目前,该节目已表演150余场,观看群众达3000余人。

  据悉,为使活动更加深入人心,用大白话讲清大道理,用正气歌汇集正能量,广平县委以自有文化品牌——广平县“星光擂台”为载体,组织乡土文化人才以发生在身边的变化为素材,创作了一批反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快板、小品、诗歌等。通过到各地巡回演出的方式,扩大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使党的声音传播到了千家万户。其中,宋金全创作并自演的《群众路线教育“好了歌”》,用朴实、幽默的语言诉说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广平县开展后取得的明显成效,道出了干部和群众的心声,受到了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群众,教育,路线

稿源:河北工人报
责任编辑: 李艳庆 赵凤山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