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善行河北

[善行河北]院长传递正能量 流浪女与家人团聚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7:35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长城网8月5日讯(杜丽杨广印赵晓慧)邯郸市磁县南开河村46岁的农民李某,因精神原因走失十几天后,在河北广平胜营中心卫生院院长刘金旗的热心帮助下,与家人喜获团聚。

  事情还得从7月30日说起。当天中午12点半,正准备回家吃饭的刘金旗接到胜营镇王庄村乡村医生报告,说有一衣着破烂、说话不清的外地走失人员在他们村急需救治。了解这个情况后,刘金旗二话没说,带上当班医生亲自开车赶到王庄村,将走失人员李某接回卫生院,并安排医生和护士对其进行全面检查和救治,病人稳定后,他还亲自掏腰包为其买来午饭,同时迅速向镇民政部门、派出所报告。经过卫生院精心治疗,李某意识有所好转。在镇民政办和派出所的帮助下,李某的家庭住址最终得以确认。随后,刘金旗立即与磁县南开河村李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当日下午6点40分走失人员家属赶到了卫生院,全家人重获团聚。

  李某丈夫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握住刘院长的手说:“妻子走失至今已经有十几天了,全家人正着急地在邯郸各个地方寻找,没想到能在这找到,感谢卫生院、感谢刘院长的大恩大德。”并当场拿出现金答谢,被刘金旗婉言谢绝。

关键词:家人,院长,卫生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