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地方文化

九九重阳节浓浓夕阳情鸡泽志愿者陪孤寡老人过节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1:31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孩子们陪老人过重阳节。秦红英 摄
志愿者为老人包饺子。秦红英 摄

孩子们为老人表演节目。秦红英 摄

  “你们陪俺一起过重阳节,还带来这么多礼物,真是太高兴了!”10月12日,河北鸡泽县鸡泽镇敬老院内热闹非凡,暖意融融,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

  九九重阳节浓浓夕阳情。12日上午,该县妇联、文明办、鸡泽镇等一行30余人,佩戴“志愿者”小红帽和胸牌,来到该县鸡泽镇敬老院亲切看望并慰问6位孤寡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献上一片真诚爱心。志愿者们围在一起为老人们包饺子,温情的场面让孤寂的老人激动不已。

  为了增添浓浓的节日气氛,慰问组还邀请了该县“金宝贝”幼儿园的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诗朗诵、歌曲、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稚嫩的童声、优美的舞姿让老人合不拢嘴!“爷爷,给您吃”孩子们一个个举着水果抢着孝敬老人。感受着社会大家庭般的温暖,幸福充盈在每一位老人的心里……

  据悉,每个传统节日,慰问组一行都会来敬老院看望老人,敬老爱老、尊老助老,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老人身边。

关键词:鸡泽,重阳节,志愿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