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鸡泽县为437名民办教师发放教龄补助110余万元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4:41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现在能领到几百元的补贴,俺的心里暖哄哄的。”河北鸡泽县原民办教师张吉民一边送办事人员,一边激动地说。据悉,该县日前为437名农村原民办代课教师发放教龄补助共计110余万元。

  据了解,自国家实施发放原民办代课教师教龄补助的惠民政策以来,关于民办教师享受养老补贴的消息传遍了椒乡大地的角角落落,群众曾一度热议。经过各乡镇统计核实上报,该县经过最后审核,169个行政村累计437名农村原民办教师,按照教龄时间,已将教龄补助发放到个人手中。

关键词:鸡泽,民办教师,教龄补助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