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领导活动

鸡泽县实施“六个一”争做好党员好干部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5:04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邯郸市鸡泽县开展“对标焦裕禄精神,争做好党员好干部”活动,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关于焦裕禄的报告文学、电影,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教材,精心组织“六个一”学习活动,争做好党员好干部。

  反复学习一篇重要讲话。该县各单位通过召开一次党员干部会议,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总书记兰考调研指导时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通过深入学习启发思想自觉、激励行动自觉。

  专题学一篇长篇通讯。该县采取集中学习、辅导学习、送学上门等方式,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人民日报》1966年2月7日刊发的长篇通讯《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

  组织看一场《焦裕禄》影片。该县各单位组织领导干部集体观看电影《焦裕禄》。观看后,以不同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谈体会,谈感受。

  深入搞一次讨论交流。该县各单位领导班子以“做焦裕禄式好党员好干部”为主题,召开了一次专题讨论会议,深化焦裕禄精神。

  集中推一批学习体会文章。该县在《鸡泽信息》、县电视台、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分不同层级、不同领域、采取专版形式,连续推出了一批“对标焦裕禄精神,争做好党员好干部”的体会文章,并择优向市媒体推荐,进一步营造了舆论声势,浓厚学习氛围。

  认真组织一次专题考试。该县近期将对焦裕禄精神、焦裕禄同志的事迹和言论,组织领导干部进行一次考试,真正做到以考促学。

关键词:党员,干部,学习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