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善行河北

邱县:7名检查工作的干部路边抢救初中生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10 邯郸邱县新闻网

  日前,邱县一名15岁的初中生在晚自习后骑车回家途中,被一辆摩托车撞晕。恰巧该县7名检查工作的干部 路过,在第一时间进行救助,并迅速联系公安、交管部门处理交通事故。因抢救及时,目前该初中生已经伤愈出院。

  当天晚上,邱县县委办、政法委、群工部、信访局等部门的7名干部组成的督导组,在对县城有关单位进行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少年躺在路中央,身上流了不少血,人已昏迷,旁边有一辆侧翻的自行车。距此不远处,是一辆翻倒的摩托车。

  “应该是摩托车和自行车相撞了!赶紧救人!”督导组的7个人立即组成临时“现场救援组”,有的负责拨打医院急救电话,说明伤情;有的迅速通知公安、交管部门,告知事故情况;有的站在路上维护现场秩序,提示过往车辆绕行……很快,公安、交管部门民警到达现场,医院急救车也很快将伤者送到医院。督导组成员还为伤者垫付了医疗费。目前,肇事者已被处罚。

关键词:邱县,干部,初中生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