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借漫画梳理汇总“四风”问题65项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10 邯郸邱县新闻网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邱县借助漫画之乡优势,采取“五个一”(一本漫画读本、一个漫画展厅、漫画一条街、一个漫画网络平台、一次漫画巡回展)的形式引导群众对照漫画提意见,让各单位对号入座找问题,改变了征求意见“上热下冷”现象。

  邱县组织广大漫画爱好者成立漫画创作小组,创作群众路线系列主题漫画400余幅,筛选76幅优秀作品辑印成《聚焦“四风”党员干部漫画读本》。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查找问题,目前共梳理汇总出“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65项。对群众反映最为突出、最为集中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目前已整改45项,18项已取得明显成效。
该县将120幅漫画制成漫画图版在县文广新局展厅集中展示,组织各级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参观。漫画创作者深入乡镇、农村街道、社区等基层活动场所,绘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漫画街20条、189幅,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县委活动办制作40块漫画图版,组织文艺宣传队,深入到县城和农村各个街道进行巡回宣传,目前征集意见建议230多条。

关键词:漫画,四风,群众路线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 杨谦、黑晓明、闫景雨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