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领导活动

邱县举办“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10 邯郸邱县新闻网

  “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邱县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邯郸5月30日电(记者 郑风莉)为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帮助留守儿童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促进广大留守儿童健康成长,5月30日,邱县组织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全县文明单位、青年、巾帼等15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向11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10名“爱心代理妈妈”与留守儿童“结对子”,发放了“亲情联系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芳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芳与留守儿童谈心。 (邱县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谈了志愿体会,号召广大志愿者倡扬助人为乐的社会美德,搭建奉献爱心的公益平台,去“关爱自然、关爱社会、关爱他人”;该县东方小学校长对学校留守儿童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志愿者代表分别向学校110名“留守儿童”捐赠了书籍、学习本及文具盒等学习用品;10名“爱心代理妈妈”与孩子们建立亲情关系,发放了“亲情联系卡”,今后,通过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心理健康等,帮助他们解决成长的烦恼,为他们办实事、献爱心,使他们感到“有人爱、有人护、有人帮”。

  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成亲情对子。  (邱县文明办供图)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关爱,留守,捐赠,爱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风莉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