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邱县“群众路线在身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4:13 邯郸邱县新闻网

邱县“群众路线在身边”动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成晓东 摄

  长城网邯郸6月5日电(记者郑风莉助理记者阿振中通讯员李建伟白雪成晓东)6月5日上午,邱县“群众路线在身边”党员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邱县新马头镇新鲜庄村举行。

邱县县领导向志愿者代表授旗。 成晓东 摄
党员志愿者在义务清扫街道。 成晓东 摄

  仪式上,邱县县领导为新马头镇、新鲜庄村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发表讲话,指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具有重大意义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积极服务群众、帮助群众。仪式最后,参会人员在新鲜庄村参加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清扫了村内主要街道及两侧环境、村垃圾卫生死角等。

  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邱县立足实际、选准载体,开展了一系列亲民爱民、便民助民活动,切实让基层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变化与成效。

  

 

关键词: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群众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郑风莉 阿振中 李建伟 白雪 成晓东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