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本网要闻

普知识提技能 鸡泽交警为退役士兵上好交通安全课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1:43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鸡泽宣教民警正在为退伍士兵上交通安全课。张波/摄。

  12月19日,鸡泽县交警大队的宣传民警对该县2013年度50多名退役士兵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职业技能和技能培训。

  此次利用县民政局对全县退役士兵进行培训的机会,鸡泽县交警大队 与县民政局进行了多次沟通,准备了教案。当天上午,宣传民警为退役士兵发放了学习材料,利用多媒体课件,为退役士兵系统讲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交通事故案例、事故成因、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等,观看了违反交通信号的视频宣传片。民警的精彩讲解,触及到了退役士兵的心灵深处,为他们绷紧了交通安全这根弦,赢得了热烈反响。当天下午,又带领退役士兵学习交通安全的法律法规、安全行车知识等,与退役士兵进行了问答互动。

关键词:鸡泽,交警,退役,士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