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  鸡泽县>>领导活动

鸡泽县:领导干部吃住在村听民声解民忧

http://hd.hebei.com.cn/jzx/ 2014-06-08 15:04 邯郸鸡泽县新闻网

  “现在最需要的是干部群众拧成一股绳,出点子谋事情,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积极分子带头干,俺就不信村子福不起来!”,鸡泽县风正乡东六方村王娟大娘激动地说。据了解,该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全县领导干部开展“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领导干部率先带头,深入联系点吃住在村,听取群众声音,排解民众忧愁。

  为推动“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扎实开展,该县制定了实施方案,要求县级领导干部集中走访不少于20户,县直班子成员集中走访不少于30户,乡镇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所联系村1/3以上住户的硬性规定。在走访过程中,领导干部吃住在村,采取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种形式,深入听取民声,并通过梳理撰写调研报告,找准群众反映的热难点,制定出改进措施,确保群众心声落到实处。

  在此基础上,领导干部要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方式,留下一支不走的部队。

关键词:干部,领导,群众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