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本网要闻

邯郸县集中销毁假酒假药等假冒伪劣产品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09 16:59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2011年11月5日上午,邯郸市公安局在邯郸市东环高架桥附近组织开展了“公安机关决战‘亮剑’行动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活动”,现场展示假冒伪劣的白酒、假药、化妆品等商品10余种。
    在此次集中销毁活动中,各类假酒1500余瓶,假商标标识2000余套,化妆品20余套被现场销毁。自2010年11月我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行动以来,共破获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案件10起,其中案值超过百万的案件2起,捣毁制假售假窝点5个,打掉犯罪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2名,其中上网逃犯4名;缴获各种假冒伪劣商品共计1万余件,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图:销毁现场。吴斌摄

 

关键词:邯郸县,集中,销毁,假酒,假药,假冒伪劣,产品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