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  邯郸县>>领导活动

邯郸县不放“开门炮” 领导深入一线办公

http://hd.hebei.com.cn/hdx/ 2014-06-10 13:39 邯郸邯郸县新闻网

  2月16日,新春第一个工作日。邯郸县不放“开门炮”,不团拜,不聚会,而是立即召开了县四套班子会、县长办公会,研究部署一年的工作。县委书记张臣良、县长梁振江带领有关部门深入奥德高科技玻璃研发基地、华捷军民两用传感器、中浩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巨恒OTC药品生产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现场协调解决问题。

  该县将今年作为“项目推进招商年”,开展“全员招商”活动,动员全县领导干部收集整理招商引资信息,依据信息开展“重点招商”、“专业招商”,力争引进“央字头”、“国字号”、500强企业等战略投资项目。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落实“六个一”推进机制,对在建项目,实行县级领导分包制,加快进度;对前期项目,落实“首问负责制”和“限时办结制”;对未开工项目,该县认真研究和解决存在的问题,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开工、早日见效。同时,加快邯郸工业园、户村工业园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

  按照该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卫生、农业生产、植树绿化等重点工作部署,县领导和机关干部迅速开始了节后的务实工作,各部门各单位一片忙碌的工作景象。该县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邯郸县的务实工作作风带来了新气象。从县级领导到一般干部,节后都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新风一心扑向工作,开启了新年工作新篇章。”

关键词:领导,工作,项目

稿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