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招商引资

广平:对接各类客商460余家 招商引资达130亿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8:38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长城网3月15日讯(侯永杰 唐晓剑 刘平安 赵晓慧)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河北广平县招商引资也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截至目前,该县已联系对接各类客商460余家,其中深度对接国内500强、央企、大型民企和外资企业18家,先后签约战略项目或达成合作意向16个,总投资达到130亿元。

  据悉,在实施招商过程中,坚持靠大联强,努力实现“联系一家客商、引进一个项目、带动一个产业”。围绕汽车制造产业,重点推进了宇康公司与山河智能、江苏舜天、风帆集团、文安钢铁等经营汽车生产、营销、投资的央企和大型民企的对接合作,总投资83亿元的汽车产业园项目中投资2亿元的文安钢铁钢材市场项目协议已敲定,近期签约。新型建材产业,围绕新型结构材料、新型装饰材料、新型复合材料等,重点推进广奥公司与江苏中南集团等大集团的合作,促进产业链条的进一步延伸,其中总投资4.5亿元的香港中卓岩棉新材料、浙江富得宝家具车饰建材城等项目实现开工建设。绿色食品产业,依托同和公司和广兴农机装备等农业龙头企业,加快与世界级禽蛋产业龙头企业日本伊势食品株式会社合作,推进已签约的总投资20亿元禽蛋产业链项目建设,打造世界级禽蛋产业园。此外,该县还在光伏发电、新型化工等领域加强与保定英利、贵州瓮福的战略合作,先后就荣朝光伏发电、选矿捕收剂等重大项目达成了合作意向。

关键词:产业,项目,合作,投资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侯永杰 唐晓剑 刘平安 赵晓慧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