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  广平县>>招商引资

广平县委书记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

http://hd.hebei.com.cn/gpx/ 2014-06-09 18:38 邯郸广平县新闻网

  5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增良在县委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招商引资调度会,听取近期全县招商引资主要成效及谋划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庞耀洲,副县长牛军华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汇报后,李增良充分肯定了近期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李增良指出,招商引资是加快广平跨越发展的主路径,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凝聚合力,抓招商、求突破。要高位推进招商工作,部门、乡镇领导干部要全线出击,开展招商引资攻坚行动,发挥示范效应。要创新招商方式,树立招大商的勇气,重点引进与我县产业发展关联度高的大项目、大集团;要完善优化招商政策,加大对招商资金的投入,用实打实的政策,促进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来广平发展;要抓好招商成效,尽快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考核机制,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差不一样,调动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李增良强调,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涉及方方面面,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合力推进。各乡镇和部门一定要强化“加快发展、跨越赶超”意识,把主要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来,牢牢把握好项目建设节点,抢时间、争速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进度快速推进。

关键词:招商,引资,项目,发展

稿源:邯郸政府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