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县域经济发展

邯郸邱县工业经济牢固树立交账意识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56 邯郸邱县新闻网

  12月4日,副市长孟广军到邯郸邱县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孟广军一行先后考察了奎鹏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付东纺织有限公司、宝慧制管有限公司、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路、市场前景及服务需求等情况。考察中,孟广军指出,要树立新的市场竞争理念,以订单管理为龙头,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组织生产、优化布局,从而扩大销售,提高经济效益。

  他指出,邯郸市邱县要站位全局,突出优势,依靠自然禀赋与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政府要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把企业真正推向市场,发挥好主体作用。当前正值收官全年、谋划明年的关键时期,要牢固树立交账意识,保证工业经济健康运行。

  就安全生产工作,孟广军要求企业严格规范操作规程,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规章制度,强化安全培训,及时排查治理隐患,建设高效应急救援体系。

关键词:业经,经济,企业

稿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