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扶贫开发

邱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11 邯郸邱县新闻网

  长城网邯郸11月13日电(郑风莉 李建伟 韩随飞)“正是有了你们提供的可靠电力保障和贴心服务,我们企业才得以快速发展,真是太感谢了!”近日,国家电网河北电力(邱县)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某纺织有限公司、某印染有限公司等5家小微企业走访,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河北邱县作为全国优质棉花生产基地,随着当地一系列扶持政策的推出,棉纺、印染等一批小微企业如雨后春笋不断涌现。国网邱县供电公司在认真服务大客户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对用电设施管理薄弱的小微企业服务力度。在这些小微企业投产前期,该公司主动登门拜访,为企业用电新装、增容等业务开辟绿色通道,对勘察、验收、送电项目提供一站式服务,大大缩短了企业办电时间。

  为服务好企业,该公司每月定期走访,开展上门服务,征求意见建议,实时了解企业的经营形势和用电需求,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节电方案、减少不必要的电费支出,实现节能降耗。

  此外,该公司还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利用每月走访时机为小微企业进行设备体检,及时消除设备隐患,保证企业用电无忧。

关键词:企业,服务,贴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