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邱县新闻网 >>  邱县>>县域经济发展

邱县供电超前部署迎峰度夏保供电工作

http://hd.hebei.com.cn/qx/ 2014-06-07 16:56 邯郸邱县新闻网

  5月5日,国网邱县供电公司召开经理办公会,审议通过了《国网邱县供电公司2014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并印发至各单位,要求各相单位按照分工迅速展开工作,全力保障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据悉,进入2014年,邱县经济运行平稳,随着一批新上项目的陆续投产运行和各类家用电器的普及,用电负荷增速明显。为此,该公司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结合县域特点进一步完善了各类保电方案,建立和完善迎峰度夏错峰、避峰用电管理预警机制,以实现电力调度的可控和在控。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对主网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电网“零缺陷”运行。加强抢修队伍建设,成立了11支抢修服务小分队,备齐抢修物资、器具,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故。此外,该公司还将积极开展一系列节电技术推广活动,鼓励企业使用节能产品,降低用电负荷。加强与政府部门、大客户的沟通与联系,最大限度地赢得支持和理解。

关键词:供电,度夏,邱县

稿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