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公示公告

邯郸涉县紧急处理一起山体滑坡 雨天慎走山道

http://hd.hebei.com.cn/sx/ 2014-06-11 18:33 邯郸涉县新闻网

  从邯郸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涉县交通局紧急处理一起由大雨造成的山体滑坡事故。由于发现及时,未造成任何由此引起的交通事故,有效确保了公路安全稳定畅通。

  连日来,邯郸涉县普降中到大雨,导致部分路段山石松动、边坡滑塌。7月11日凌晨3时15分,涉县交通局路政站执法人员巡查至涉左线K10+900米圣佛栈路段时,发现山体滑坡约45方,山石泥土掩盖达半幅公路路面。当时大雨直泻,视线模糊,情况十分危急。执法人员快速摆放安全警示墩,并与养护管理部门进行紧急沟通对接。

  在公路抢通现场,公路养护人员冒雨连续作业,边疏导车辆正常有序通过,边开展落石泥土抢推抢运。经过3个小时的不懈奋战,涉左公路全线贯通,恢复正常通行状态。由于发现及时,抢通及时,处置得力,未发生一起因该事件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连雨天,交通部门提醒车辆山路行驶要谨慎。

关键词:一起,涉县,邯郸,交通,公路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