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涉县新闻网 >>  涉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涉县城管局:“徒步”巡查执法服务群众

http://hd.hebei.com.cn/sx/ 2014-11-11 16:35 邯郸涉县新闻网

  长城网11月11日讯(李杰)近日,涉县城管局推行徒步巡查执法活动,每周由一名副局长带队,重点围绕主干道、各大商场、市场周边及人流量较多的区域进行执法,对乱摆乱卖、店外经营、占道经营、流动摊贩、马路市场等影响市容观瞻的违章行为进行教育纠正,以此转变工作作风,服务人民群众。

  据悉,作为城市管理执法的一种新方式,此次活动旨在服务群众、劝阻违章行为,通过与市民零距离接触,消除执法队员与被执法对象之间的隔阂,通过文明执法减少摩擦和纠纷,取得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增强城管执法队员的亲民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徒步巡查执法实行以来,该局共整治沿街门店店外经营130余次,劝退清理20多个流动乱摆卖摊点,沿途清理乱张贴小广告30多处,清理未审批促销宣传活动16起。

关键词:城管,巡查,执法,活动

稿源:
责任编辑: 王月红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邯郸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